没忍住

一直放纵着自己消沉下去

连续五天一直用酒精麻痹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泪腺通了

哭不出来真的是没到痛彻心菲的时候

想继续消沉下去

痛得再厉害一些

一次又一次的

不长记性的自己

我知道他的心里没有我

他的难过 只是对我的愧疚

我想过任何一种结束的可能

唯独没想过这种

措手不及,

耳光打的真重

然后我还非常自虐的把脸贴上去

我的自尊都已经丢下,

伤的再狠一些吧

让我再痛一些吧

只有在跟他聊天的时候才会舒服一些

即使聊到那个女人

犹豫不决

我也是啊

我到最后 不舍得放手

难得的敞开心扉

就让我再痛一次吧

不管结局如何。

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

前几天才说过的情话

看到以前聊天记录

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

或许真的不值得被爱

罢了

执念就一直下去吧。

我一直是没人要的孩子。

评论(4)